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

我累了~

我累了~
真的累了~
我还撑得下去吗?
我自己都不知道~
你曾经问过我~
我喜欢我的老公会怎样~
我说我希望我老公有多一点的时间陪我~
他说他会的~
结果!!!
现在叻??
都没有做到~
我知道你的用意~
我不需要很多很多钱~
我只需要你能多一点陪我~
多关心我~
我现在很没安全感阿!!!
不知道你在那边做什么~
跟你讲了也没用~
你只会讲我乱想~
讲我像小孩子一样~
现在的我~
已经慢慢地去适应你的生活~
我觉得我不像自己了~
自己选的爱情~
要学会去接受~
已经不小了~
要有永久的恋情~
就要去学会包容对方~
接受对方的所有~
现在的我~
正在努力着~
去学会做你心目中的女人~
不会让第二个取代我~
因为~
你在我的心中占了最大部分~
也因为~
我爱你~
my bibi~
i know u nw very work hard~
i will try to do best~
coz~
i love u~
very love u~
muackz~
i lub weng heng forever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